稱尚於草創初期 Lenovo唱好元宇宙未來

| 陳裕邦 | 19-10-2022 15:11 | |
稱尚於草創初期  Lenovo唱好元宇宙未來

【e-zone 專訊】元宇宙(Metaverse)的發展道路上也許尚有無盡的泡沫,但依然有大量 IT 廠商正在努力作實業式開發。其中 Lenovo 行政總裁楊元慶早前指出,將來業界需要設備與裝置,結合現實與虛擬的工作間,相信未來辦公室的協作與科技應用十分廣闊。該公司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技術官芮勇則表示,元宇宙能為商業世界與生活,帶來另一個虛擬與現實接觸,同時激發新成長空間的科技項目。

作為 Lenovo 的主要合作夥伴之一,Qualcomm 行政總裁 Cristiano Amon 同樣認為元宇宙未來無限廣,強調目前只在初期發展。該公司由晶片到人工智能科技,都能協助業界的設備持續進步。楊元慶亦指出企業市場已由著用個人運算平台,走向對運算服務與能力的渴求,而該公司的邊緣運算伺服器亦在多個行業發揮功用。

稱尚於草創初期  Lenovo唱好元宇宙未來
楊元慶指出將來業界需要設備與裝置,結合現實與虛擬的工作間,相信未來辦公室的協作與科技應用十分廣闊。

除此之外,Lenovo 亦致力發展包括教育與建築行業的「行業元宇宙」項目,同時亦強調可持續發展的方向,除了使用環保物料生產外,其中該公司的天津工廠亦設達到「碳中和」的目標。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