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英國設研究小組發展 6G 網絡

| 蘇家華 | 20-10-2022 23:08 | |
Samsung 英國設研究小組發展 6G 網絡

5G 網絡雖在不少用家眼中還算新鮮事,但 Samsung 日前已宣布將在英國設立研究小組發展 6G 網絡,位於泰晤士河畔斯泰恩斯的 Samsung 英國研發中心 SRUK。

Samsung 英國研發中心 SRUK 成立於 1996 年,是品牌於韓國以外的首個歐洲研發中心。這裡是站於技術尖端,專注發展通訊網絡、數據智能和智能終端,以及視覺開發、安全、物聯網和電訊等專業領域。SRUK 通訊研究副總裁 Howard Benn 教授指,新 6G 團隊將建基於 Samsung 英國團隊的基礎,而團隊已為英國 3GPP 標準的主要貢獻者,並正在開發 5G 和 5G-Advanced 標準。現時團隊亦另有多個職位招聘,供有志者申請。

其實在今年 5 月舉行的首屆 Samsung 6G 論壇上,品牌已經分享了有關願景,就是透過未來流動通訊技術,為所有人提供下一個超連接體驗。品牌研究部總裁兼負責人 Sebastian Seung 表示,Samsung 假設 6G 網絡會為人類和一切事物提供終極體驗,且認為現在是開始準備 6G 網絡的正確時機。要準備 6G 網絡的話,的確需要多年時間,並且需要工業界和學術界人士進行大量討論合作,方能成事。

【相關報道】俄羅斯計劃跳過 5G 自研 6G 網絡 俄電訊商:4G 夠用了

【相關報道】美國與沙特聯手研發 5G 及 6G 技術 外交部指有違公平競爭原則

【相關報道】中國移動發布 6G 白皮書 比 5G 快 100 倍!1 秒下載 10 部影片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Samsun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