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官方低調反對 美國第二間Apple Store加入工會

| 陳裕邦 | 18-10-2022 06:26 | |
無視官方低調反對  美國第二間Apple Store加入工會

【e-zone 專訊】官方不希望發生的事,也許會繼續在美國遍地開花。繼 6 月第一間 Apple Store 有員工加入工會之後,美國再有其他城市參與這個爭取權益的運動。

位於中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奧克拉荷馬市(Oklahoma City)的 Apple Penn Square 店舖內約 100 名員工早前完成投票,結果以 56 票贊成,32 票反對,通過讓員工自由加入美國通訊工人工會(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踏出工運的第一步。Apple 發言人則在聲明指出,希望與團隊成員保持公開與直接的協作關係,亦會為他們提供豐厚報酬與福利。

至於在美國當地第一間成立的工會,發起員工是來自東岸馬利蘭州(Maryland)陶森(Towson)的 Apple Towson Town Center。對於這類工運舉動,Apple 事實上不表贊同,早前亦曾向這群員工表示,在加入工會後將無法享受各項包括教育費用津貼,與醫療費用資助等的新福利。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