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車隊在賽車壇揚威 歐陽若曦帶隊美國耐力賽奪冠

| 黃俊翔 | 13-10-2022 09:41 | |
香港車隊在賽車壇揚威 歐陽若曦帶隊美國耐力賽奪冠

雖然香港沒有賽車場,而且有部份人更將賽車運動與非法賽車加以聯想,其實在香港有不少專業賽車隊在默默耕耘,當中由歐陽若曦為總監的 Craft-Bamboo Racing 便是最有名的一隊。

日前,在周末舉行的印第安納波利斯 8 小時耐力賽,在世界有名的 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 賽道舉行,亦是 Intercontinental GT Challenge 的第 3 站賽事,而  Craft-Bamboo Racing 亦有參賽,以 77 號車的 Mercedes AMG GT3 作戰。在賽事中,77 號戰車雖然排位較後,只在 15 位起步,但最終以 0.8 秒的絲毫之差,成功嬴得這項賽事的冠軍。

香港車隊在賽車壇揚威 歐陽若曦帶隊美國耐力賽奪冠

Craft-Bamboo Racing 出戰  Intercontinental GT Challenge,基本上是以半廠隊身份參戰,在支援及資源上相當充足,而今屆賽事港人熟悉的歐陽若曦並未有落場,他以車隊總監身份督戰,而車手亦是大家在澳門大賽車常見的馬些路(Raffaele Marciello),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以及莫拉得(Daniel Morad)。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Craft-Bamboo Racin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