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2024年 外媒料iPhone15全改USB-C充電

| 陳裕邦 | 11-10-2022 16:08 | |
等不到2024年  外媒料iPhone15全改USB-C充電

【e-zone 專訊】早前歐盟通過法例要求 Apple 需為當地銷售的 iPhone 加上 USB-C 充電口,限期為 2024 年或之前。理論上只要在兩代後的新智能手機,即 iPhone 16 作出改動即可。不過愈來愈分析認為 Apple 不會為此等待太久,而明年的 iPhone 15 全部機款改用 USB-C 放棄 Lightning 的呼聲高漲。

其中來自彭博(Bloomberg)知名記者 Mark Guman 在最新的專欄文章中指出,Apple 曾準備好以法律應對 USB-C 取代 Lightning 的問題,但最終希望盡早掃清不確定性,因此 USB-C 充電對 iPhone 15 來說已是一個不能移走的枷鎖(essentially a lock)。

Guman 提到未來受 USB-C 法規影響的不只是 iPhone,更有 AirPods、Magic Mouse 與 Magic Keyboard 等的產品,因此 Apple 選擇提早面對現實亦十分合理。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