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寵物飲水機超靜音!2L 容量夠方便

| 周傳禮 | 10-10-2022 04:10 | |
小米智能寵物飲水機超靜音!2L 容量夠方便

小米早前推出了智能寵物飲水機,除了可以用 App 控制出水方式,最吸引是採三重靜音系統,即使在晚間夜闌人靜時,亦不會有噪音,頗適合香港家居中使用,值得一讚。而且水機容量達 2L,足夠一般成貓約 4 - 7 天的飲水量,加上有水量提示,相當實用。

小米智能寵物飲水機連接方便,使用《米家》App 就可以快速連接。App 內有提示水量,並且可選擇不同出水方式,操作簡單方便。不過最吸引是水機有三重靜音系統,運作時聲音控制在 30db 以下,相當安靜,即使晚間亦不用關閉,長開使用亦沒有問題,為寵物帶來活水,相當不俗。

值得一提是水機設計不俗,可以快速拆除清洗,而且濾網拆除更換亦相當方便。濾網則採四重過濾設計,分別為微孔PP網、PET棉、活性碳顆粒和離子交換樹脂,可有效將細小顆粒、毛髮、污垢、除氯、異味、鈣鎂離子等雜質層層過濾,確保水質。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