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收購 Twitter 目的 製作終極萬能 X 程式

| 黃俊翔 | 05-10-2022 22:53 | |
馬斯克收購 Twitter 目的 製作終極萬能 X 程式

Tesla CEO Elon Musk 被視為近年教技界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將不少不可能的目標成功實現,涉吸天上地下的各個領域。近日,有消息指 Elon Musk 重新啟動對 Twitter 的收購,而他個人亦在 Twitter 上透露,收購 Twitter 是有更大的目的。

在美國時間 10 月 4 日晚上,Elon Musk 貼文「Buying Twitter is an accelerant to creating X, the everything app」,貼文一出引起 Tesla 及 Twitter 的股價大幅波動,當中後者一舉升至一度停牌,收市共上升 22.24%。他的貼文顯然是印證早前的傳聞,Elon Musk 未有放棄收購 Twitter。

馬斯克收購 Twitter 目的 製作終極萬能 X 程式

據彭博社透露,Elon Musk 所說的 X app,是一款類似 WeChat 的程式,集通訊、電子支付、社交等元素於一身,但據報他未有透露進一步的詳情。早前在 5 月時,Elon Musk 曾經表示,如果在中國生活,基本可透過 WeChat 完成生活一切所需事務,是一款很好的應用程式,對此大加讚賞。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