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網管服務 Aryaka進軍整合SASE市場

| 陳裕邦 | 06-10-2022 06:39 | |
一站式網管服務  Aryaka進軍整合SASE市場

【e-zone 專訊】雖然疫情即將結束,但這場風暴對於企業架設網絡的方式大為改變。Aryaka 市場部總監 Klaus Schwegler 指出客戶對連線的管理方式不再是靜態,科技團隊需要同時回應保安,網絡體驗與速度等的問題,現時 Aryaka 在此層面上,能為企業提供相關的管理彈性。

主要集中於服務大企業與中小企市場的 Aryaka,定位為數碼轉型的科技夥伴,在匿名的評分制度下,該公司一直獲得極高的市場調查評分,而 Net Promoter 分數亦達 65,為業界平均表現的 5 倍。該公司大部分的網絡管理應用均以即服務(As-a-Service)方式提供,原則上不設任何網閘設備,早前亦公布提供在 WAN 架構上的整合 SASE 解決方案,希望同時零信任(Zero Trust)與 WAN 應用上,平衡速度與保安的表現。

一站式網管服務  Aryaka進軍整合SASE市場
Klaus Schwegler 指出客戶對連線的管理方式不再是靜態,科技團隊需要同時回應保安,網絡體驗與速度等的問題。

在未來的發展路向中,Aryaka 上述的服務架構能覆蓋全球大部分的主要經濟發展區,包括美國、歐洲、亞洲,甚至是香港與鄰近地區。Schwegler 強調該公司客戶毋須擔心個別保安與雲端應用品牌,以至是網絡連線服務的選擇問題,Aryaka 可提供一站式的簡易管理平台,盡量減少技術阻力,他指出該公司需以長時間開發接入介面以支援服務,以保證平台的無縫性。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