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發布首款電動車 最高時速 302km/h

| 蘇家華 | 07-10-2022 17:58 | |
Maserati 發布首款電動車 最高時速 302km/h

瑪莎拉蒂 Maserati 首款電動車來了!Maserati 日前一口氣發布新一代 GranTurismo,分為汽油版 Modena 及 Trofeo,以及電動版 Folgore。GranTurismo Folgore 縱然起用純電驅動,但外觀上跟以往的 GranTurismo 一樣跑味十足,相當吸睛的。

Maserati GranTurismo Folgore 外觀方面跟以往的 GranTurismo 一樣充滿流線感,車身不乏亮黑細節,如鬼面罩、車門把手等,並採用深銅色的廠徽,感覺型格。至於車身方面有逾 65% 為鋁合金,重量 4,982kg,前後比例為 50:50。規格方面,當中採用 3 部 300kW 電動馬達驅動,為 1 前 2 後設計,配合 800V 架構及 T 型 92.5kWh 鋰電池,因此馬力及扭力可分別高至 750hp 及 1,350 Nm。值得一提的是當中 0-100km/h 加速時間為 2.7 sec,最高時速更達 302km/h 的!之不過,現時品牌還未定下此車推出日期及售價,有興趣的朋友或需等候多一會了。

【相關報道】首款國產開篷電動車 定價低至 10 萬有找

【相關報道】平治 Mercedes-Benz 公布 2023 年 EQ 電動車陣容 8 款新車今年底登陸美國

【相關報道】恒馳 5 電動車預售價格 17.9 萬人民幣 首 1 萬部平 1 萬、送充電樁連安裝、全車終身質保及 24小時免費道路救援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otor1.co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