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新出路(中) 雲計算課程成高中OLE

| 陳裕邦 | 04-10-2022 15:10 | |
科技教育新出路(中)   雲計算課程成高中OLE

【e-zone 專訊】在現行的教育制度以外,SEED 本身設長度為 3 年的「雲計算課程」,其最佳切入點是中三時期,目前該機構與大約 5 間本地中學合作,把上述內容以「其他學習經歷」(Other Learning Experiences)方式提供,以滿足高中課程的畢業需求。

在年初的第五波疫情下,本地學校的實際暑假時間有所調節,SEED 早前從不同學校與背景的學生中,選拔「工作體驗」參與者的時間,亦有考慮到他們有可能有這有限的時間內,是希望藉暑期工賺取生活開支、休息或參加其他課外活動。

科技教育新出路(中)   雲計算課程成高中OLE
喻葆欣(中)指出 SEED 本身設長度為 3 年的「雲計算課程」,其最佳切入點是中三時期,目前該機構與大約 5 間本地中學合作,把上述內容以「其他學習經歷」(Other Learning Experiences)方式提供,以滿足高中課程的畢業需求。旁為該機構學生體驗設計高級經理陳裕德(左)與高雷中學學生鄧煒諾(右)。

在過程中 SEED 需要夥伴學校協助選拔,目標者不一定屬「資訊及通訊科技」的選修者,最終在 8 月有 10 名來自高雷中學、九龍工業學校,以及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的學生,分別安排到屈臣氏集團旗下的數碼科技團隊 eLab、屈臣氏國際電子商貿團隊,以及集團資訊科技部,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工作體驗活動。該機構公共關係及市場傳訊總監喻葆欣指出,過程中亦要感謝屈臣氏提供數碼技能工作體驗計畫的資源,同時提供自由度讓學生參與關鍵任務(Mission Critical)類別的工作。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