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遊戲不再獨佔 大作陸續登錄 PC 平台

| 黃俊翔 | 02-10-2022 03:23 | |
SONY 遊戲不再獨佔 大作陸續登錄 PC 平台

SONY 作為全球最大的遊戲廠商之一,除了自家 PlayStation 系列遊戲機歷代大賣外,亦有不少遊戲大作吸引一眾 Game 迷。一直以來,選擇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的用戶,除了是情懷、效能等因素,遊戲亦是相當重要的考慮。

現時 PS5 雖然已推出超過 1 年,不過一直以來都供不應求,炒價不斷,每次有公開發售抽籤,都吸引大批 Game 迷登記。如果大家是為了暢玩 PS5 獨佔遊戲,現時便有個替代方案,皆因 SONY 方面決定陸續將自家的遊戲大作,下放至 PC 平台,首批將有 4 款作品。

率先登陸 PC 平台的包括《Horizon Zero Dawn》、《DaysGone》及《God of War》,而據指這只是開始,未來會下放更多遊戲至 Steam 及 Epic 遊戲平台,當中包括秋季上市的《Spider-Man: Miles Morales》、《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Sackboy™: A Big Adventure》及《Returnal》。據分析師指,今次大舉加入 PC 平台,有望為公司帶來 3 億美元的額外收入。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