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片中名車公開拍賣 300 萬英鎊天價賣出做慈善

| 黃俊翔 | 29-09-2022 20:54 | |
007 片中名車公開拍賣 300 萬英鎊天價賣出做慈善

在《007》電影系列中,出現過不少經典名車,當中在最近一套《007 : No Time To Die》中,便出現過一部經典名車 Aston Martin DB5 的復刻版本,最近更以天價 292 萬英鎊賣出。

過去不少經典電影名車,在拍攝過後都會經由拍賣行進行公開拍賣,日前佳士得 ( Christies)拍賣行便替電影發行商,成賣以公開拍賣方式,賣出《007 : No Time To Die》內的 Aston Martin DB5,而且作價高達 292 萬英鎊 (約 2,500 萬港元)。

據了解,今次的拍賣是為了記念《007》系列誕生 60 周年,除了 Aston Marton DB5 外,還有其他道具一併公開拍賣,而收益則會撥損慈善用途。這部以天價賣出的 Aston Martin DB5,是屬於廠方的復刻版,而且為了電影拍攝而作出大量改裝,不適合在一般道路上行駛。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