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Car 團隊今年底重組 消息來自供應商

| 蘇家華 | 29-09-2022 23:05 | |
傳 Apple Car 團隊今年底重組 消息來自供應商

Apple Car 傳聞雖然談及多時,但談了這麼多年仍為「得個講字」,到底最新 Apple Car 動向會是怎樣呢?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就在 Twitter post 透露了少許風聲。

郭明錤的 Twitter 帖文提到,「我的最新調查顯示,Apple 可能將在 2022 年底前建立新的 Apple Car 專案團隊」,意味 Apple Car 或展開團隊重組活動。雖然現時不知道確實消息來源,但估計郭明錤所得的資料,更傾向是從供應商一方取得,而非 Apple 內幕消息。其實說來 Apple Car 這回事,可追溯至 2014 年,當時是首次描述了 Project Titan 會專注車輛製作,而 Apple 也成立了 SixtyEight Research 空殼公​​司,開始在加州 SG5 工廠工作。

往後 Project Titan 團隊經歷了多重變化,先是 Bob Mansfield 於 2016 年接任項目負責人一職,且建議 Apple 不直接與 Tesla 競爭。之後郭明錤也發消息透露 Apple Car 最於或於 2023 年發布,以及 Apple 不太可能於 2025 年前推出。來到現在,他預計 Apple Car 將在 2025 年至 2027 年間推出,並會與起亞 KIA 合作製造此車,而此前也與日產 Nissan 和現代 Hyundai 等其他車廠商討合作造車事宜。

【相關報道】美國調查指逾半 Tesla 車主想轉買 Apple Car 26% 消費者表示肯定考慮使用

【相關報道】Apple Car 開發全面加速!前林寶堅尼研發部高層加盟!

【相關報道】【WWDC 22】全新 CarPlay 超進化 「Apple Car」真正最終形態?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AppleInside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