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tion Alice 成功試飛 純電航空新里程

| 黃俊翔 | 29-09-2022 11:28 | |
Eviation Alice 成功試飛 純電航空新里程

全球的運輸航業,都正在全面發展純電動的裝備,繼電動車及船後,電動飛機亦已悄悄地來臨。一家名為 Eviation Aircraft 的初創公司,日前成功試飛旗下的 Alice 純電動飛機。

Eviation 的一家總部位於華盛頓的以色列公司,今次試飛成功的 Alice 取名自愛麗斯莉遊仙境。Alice 的設計規格,是每充電 35 分鐘,可提供 240 至 400 公里飛行里程,是一款小型的私人飛機。它採用 2 個由 MagniX 製造的摩打,最高航速約 480 KM/h。

日前,廠方在美國華盛頓的  Grant County 機場進行試飛,Alice 以 3,500 英呎的高度,巡航約 8 分鐘時間,據報升降過程十分順暢,廠方期望可在 2025 年投入使用,現正向 FAA 申請安全認證。目前,GlobalX 已向 Eviation 簽下詫向書,訂購 50 架 Alice,若一切順利,不久的將來便有機會讓公眾乘搭。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aero tim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