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xia 發表 2TB microSD 卡 預計在明年正式上市

| 黃俊翔 | 28-09-2022 16:52 | |
Kioxia 發表 2TB microSD 卡 預計在明年正式上市

隨著多媒體檔案的解像度提升,不少手機已可提供 4K 攝錄、5000 萬像素以上的拍攝功能,對於儲存容量的需求亦隨之而上升。日前,Kioxia 發表 2TB microSD 卡,並預計在明年正式上市。

目前 microSD 是最主流的流動裝置儲存卡,隨了手機、平板、筆電使用外,不少周邊設備例如 IP Cam、行車記錄儀,甚至是運動相機及 Switch 遊戲機都在使用。在十多年前,SD 協會為 SDXC 制式的記憶卡,訂立最高容量為 2TB,但基於需求、技術等因素,至今市面仍未出現,直至 Kioxia 日前發表 Exceria Plus 2TB 版本的原形。

據廠方指,今次 Kioxia 使用自家的專利技術,將多個 BiCS NAND Flash 堆疊成 3D Flash,並將 16 個 128GB 的晶片配合自家控制器,組成 2TB 的儲存陣列。廠方指目前 2TB 版的 microSD 原形已成功生產,預期會在明年正式量產供應市場。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