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展示新型透明 OLED 面板 代替列車車窗使用

| 蘇家華 | 29-09-2022 10:08 | |
LG 展示新型透明 OLED 面板 代替列車車窗使用

LG 日前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nnoTrans 2022 交通運輸展覽上,展出新型透明 OLED 面板,特別之處是可以作為地鐵、火車列車車窗使用,兼可播放地圖、新聞和天氣預報等資訊的。

其實在 2020 年起,LG 已把這款新型透明 OLED 面板用於北京、深圳和福州等中國主要城市的地鐵列車,以及日本火車,如今於 InnoTrans 2022 交通運輸展覽展示,就是希望將產品擴大至北美和歐洲市場使用。據 LG 方面所提,此面板使用專門鋼化玻璃製作,備有更高強度和耐用程度,可承受不同形式的振動和強烈衝擊,有代替列車車窗使用的潛力。另外,這款面板也可用來顯示地圖、新聞和天氣預報等資訊,但當中或非用盡整個面板顯示,以及可設定為透明或不透明狀態,讓大家乘車時還有機會觀賞沿途風光。

【相關報道】LG 發布 LG Art Lab 電視內購買 NFT 無難度

【相關報道】【IFA 2022】LG 42 吋 OLED Flex 智能電視 屏幕識自行捲曲

【相關報道】【IFA 2022】LG Styler ShoeCase 智能鞋櫃備展示及清潔功能 波鞋愛好者必備!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The Verg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