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系列銷售勝預期 iPhone平均售價創歷史新高

| 陳裕邦 | 28-09-2022 14:43 | |
Pro系列銷售勝預期 iPhone平均售價創歷史新高

【e-zone 專訊】旗艦手機售價動輒過萬港元的情況,並沒有影響蘋果銷售高階版 iPhone 14 的成績。研究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早前公布,在 iPhone 14 Pro 與 Pro Max 暢銷的帶動下,蘋果(Apple)在今年第三季的 iPhone 平均售價(ASP)績效將升至 892 美元(約港幣 7,001),這數字在第四季更會升至 944 美元(約港幣 7,410),即連續兩季創下歷史新高。

Pro 系列的手機表現突出,但在今年起 Apple 決定放棄 mini 型號,希望把消費力帶到普通版 iPhone 14 的期望卻落空,有指普通版 iPhone 14 或成為蘋果史上銷售成績最差的機種,目前在香港基本上毋須預約可直接取機,相反 iPhone 14 Pro 與 Pro Max 必須在網上訂貨,等候送貨期更長達一個月。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