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別USB-C充電新形象 iPhone 15或棄Pro Max改名Ultra

| 陳裕邦 | 27-09-2022 16:56 | |
識別USB-C充電新形象  iPhone 15或棄Pro Max改名Ultra

【e-zone 專訊】iPhone 14 可能尚未到手,但下一代機種的傳聞已經鋪天蓋地。在郭明錤以外,同樣曾多次「命中」iPhone 預測的彭博(Bloomberg)知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早前預計在 iPhone 15 的時代起,「Pro Max」的名字將會被放棄,取以代之的為「Ultra」。

「Pro Max」這個自 2019 年起於 iPhone 11 系列出現的名字,不足 4 年就有機會變成歷史,Gurman 認為原因是明年起 iPhone 15 會改以 USB-C 充電,因此是藉此機會更新產品形象。近年 Apple 生態圈下最強產品,包括 Apple Watch 與 Mac 的頂級型號都被稱為「Ultra」,這推論並非毫無道理。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