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國產開篷電動車 定價低至 10 萬有找

| 黃俊翔 | 26-09-2022 02:43 | |
首款國產開篷電動車 定價低至 10 萬有找

開篷車向來都會比同款車的硬頂版本貴,再加上電動車元素會是天價嗎?最近,國內的五菱汽車推出宏光 Mini EV 的開篷版本,售價 10 萬人民幣有找!

五菱自推出宏光系列電動車以來,憑著 3 萬餘元的入場價,此系列多次打破全國單一車款的銷量記錄。廠方期後不斷推出新版,包括伕豪華配置、增長里程等,如今更將平價車加入高級車的元素,正式推出開篷版本,號稱中國首款純電開篷車,定價為 99,900 人民幣 (約 HK$110,000)。

據官方介紹,宏光 Mini EV 開篷版本,可以提供全開篷及閉合兩種行駛模式,而開篷方式則為半自動設計,並設 3 種車身顏色及紅黑兩種頂篷顏色選擇。新車作為同系中的頂級版本,提供 30kW 摩打配搭 26.5kWh 電池,最高極速為 100km/h,並可提供 280km 續航力。此外,一些外國車的標準配置,例如安全氣袋、ABS、EBD、胎壓監測等,亦被作為「升級」配套作為宣傳。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