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第四季推出新 MacBook 將配備 M2 Max 晶片

| 黃俊翔 | 23-09-2022 17:19 | |
傳第四季推出新 MacBook 將配備 M2 Max 晶片

按照蘋果一直以來的習慣,在今年內很大機會再有一場發佈會,外界普遍認為是 MacBook 的舞台,而新版的 M2 Max 晶片亦有望正式登場,提供 Apple Silicon 有史以來最強勁的運算能力。

據外媒估計,今次蘋果將會推出新版本的 MacBook Pro,不過在外觀上應該沒有重大改變,而上次的最大的變化已經要數到 2016 年,當時蘋果為 MacBook Pro 引入 Touch Bar,但現時此設計已經不復再。有分析指,由於目前 Mac 的銷售一直相當穩定,在新機上市後有望將蘋果的筆電市佔率推至 5 年新高。

今次的新 MacBook,據估計最大的亮點將會是採用 M2 Pro 或 M2 Max 晶片,有傳會是由台積電以 3nm 技術製作,如此一來在功耗以至是效能上,都有望大幅提升。此外,M2 Pro 及 M2 Max SoC,有消息指將會是以 10 核心 CPU + 32 核心 GPU 組成,可以為 MacBook Pro 提供有史以來最強勁的運算能力。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DigitalTim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