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度UP!女仔必睇 4 大 iPhone專屬 setting

| 徐慧兒 | 29-09-2022 17:08 | |
可愛度UP!女仔必睇 4 大 iPhone專屬 setting

越來越多人用iPhone,到底怎樣才能令自己的 iPhone 與眾不同?今日便打算教各位女仔可以 自訂的四個變可愛的設定,大家看完教學便快點試試為自己的手機「大變身」。

1.設定 Live Photo 為 Lock Screen Paper

要部電話與眾不同,當然要由 Lock Screen 開始!首先要拍攝一張自己喜歡的 Live Photo,之後打開相簿選擇剛剛拍攝的 Live Photo,點擊左下角 share 按鈕,再選「作為背景圖片」,之後選擇「開啟原況照片」,長按圖片確定相片能動,最後點選「設定」並「設定鎖定畫面」便可。

2.更換 Apps icon

每部 iPhone 的 App 的 icon 都一模一樣,難免有少少dry,所有第二個要教大家的便是將不同 Apps 的 ICON 個性化設定,讓大家電話不再與其他人一樣。首先打開「捷徑」並點選右上角「+」,之後選擇「開啟App」後再點選最上方的「App」並選擇要更換ICON的App,之後在下方點選分享選項,再選擇「加至主書面」,之後插入提前準備好的可愛ICON,之後記得要改好名再點選「加入」便可。

3.更換 Safari 背景
首先打開 safari,下滑到最底部點選「編輯」,在背景影像選項中點選「+」再從相片中選擇一張充滿 ins 風的 wallpaper,這樣每次打開 safari 就不會是白雪雪的單調背景。

4.可愛來電顯示

第一步:打開「電話」開啟通訊錄,選擇男朋友或者好朋友的電話,點擊在右上角「編輯」後再點擊「添加照片」,在 Memoji 選項中點擊「+」,製作一個與你喜歡的人外觀相似的 Memoji,之後再選擇衣服和表情。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後再點擊「選取」再挑選一個顏色背景後再「完成」。
第二步:在設定中選擇「電話」選項,選擇來電選項中的「全螢幕」便可。之後如果對方打電話給你的話,手機便會顯示出一個與對方相似的 Memoji 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