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DJI 將推 OM 6 及 OM SE 智能手機雲台 OM SE 走平價路線

| 蘇家華 | 22-09-2022 16:11 | |
傳 DJI 將推 OM 6 及 OM SE 智能手機雲台 OM SE 走平價路線

DJI 智能手機雲台備受手機、相機迷追捧,如果想換機升級的話,不妨留意一下以下傳聞,就是之後品牌會推出 OM 6 及 OM SE 智能手機雲台,其中後者更是走平價路線的。

傳聞 DJI 即將推出的 OM 6 及 OM SE 智能手機雲台,前者會是現時 OM 5 的後繼版,而後者則以平價招徠。從網上流傳圖片可知,DJI OM 6 起用全新外觀和新控制桿,置於左側旋轉轉盤會用於控制變焦與對焦,使其操控得更準確,亦備 3 軸穩定功能和新 ActiveTrack 5.0,此為自動將移動主體保持在拍攝框架中的系統。OM 6 也跟 OM 5 同樣配備內置延長桿和三腳架,雲台本身重 309g,而用來將手機固定到雲台上的磁力夾重量為 31g,如手機重量為 290g 以下的話,都可負載得來。電量方面也跟 OM 5 無異,內置 1,000mAh 電池,充電時間及使用時間分別為 1.5 小時及 6.5 小時,預計售價為 180 歐元(約 HK$1,392)。

至於 DJI OM SE 是走平價路線,不設延長桿,但就配備三腳架,其雲台跟 OM 6 一樣可負載 290g 以下的手機。電量方面會比 OM 6 更多,是為 2,600mAh,惟當中只有 8 小時使用時間,不會因其電量升級而按比例地增加續航力,預計售價為 110 歐元(約 HK$851)。

【相關報道】DJI Osmo Action 3 登場!提升續航‧增強直拍!

【相關報道】DJI AVATA FPV 無人機登場!主打「人機合一」沉浸式飛行體驗!

【相關報道】DJI Mavic 3「攻頂」成功 放飛捕獲珠穆朗瑪峰影像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GSMArena.co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