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美國推出有聲書服務 提供 30 萬本讀物收聽

| 蘇家華 | 22-09-2022 12:11 | |
Spotify 美國推出有聲書服務 提供 30 萬本讀物收聽

可能大家使用 Spotify 是為了聽音樂或 podcast,但由即日起,美國 Spotify 還可以用 Spotify 來聽有聲書,現時有聲書的藏量約為 30 萬本。

Spotify 有聲書收聽服務現先在美國推出,一系列有聲書會在 Spotify app 中的有聲書中心或用家精選等欄目,讓大家可以在線收聽,又或者下載離線收聽、調整播放速度、為書目評分,甚至是跨裝置收聽都可以。然而,用家要留意的是這些有聲書會單獨定價,而非像其他同類平台會將書目定為同一價格。如果用家有意買有聲書的話,將被引導到 Spotify 網站以作購買。當交易完成後,有聲書將在 Spotify app 中解鎖,並保存至用家的圖書館中。

品牌副總裁 Nir ​​Zicherman 表示,更靈活的定價模式可以讓從未以這種方式消費過的觀眾開始在 Spotify 消費,同時也可能為過去難於找到讀者的作者,提供一個分享著作的平台。

【相關報道】言論自由受限  Spotify 完全撒出俄羅斯

【相關報道】居家感受新年氣氛 Spotify 新年歌單賀歲

【相關報道】日本研究不建議讀書開車聽歌 音樂會影響專注力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TechCrunch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