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尋直購火車票無難度 日本德國等地適用

| 蘇家華 | 21-09-2022 20:09 | |
Google 搜尋直購火車票無難度 日本德國等地適用

不知大家有否留意,這 1 年來在 Google 搜尋航班或酒店時,已可查看估計碳排放量,又或者得到第 3 方團體認證,附有生態標籤的酒店,從中找到更環保的選擇。當然,使用 Google 搜尋也可找到火車乘搭路線,且甚至增設在 Google 搜尋直購火車票的,例如德國、西班牙、意大利和日本等地都適用。

在 Google 搜尋直接購買火車票,相信省卻了在購票網站買火車票的時間,對用家而言絕對是有益無害。這功能由即日起對應德國、西班牙、意大利和日本等特定地方及其周邊地區的旅行路線,如用家查詢「柏林至維也納的火車」,之後搜索結果中會出現一個新模組,提供出發日期選擇,並比較可行選項。一旦選擇了火車班次,那麼該合作夥伴網站上就會有一個直接結接,讓用家按下來完成訂票程序。Google 表示,日後會將此功能拓展至其他地區,以及提供 Google 搜尋直購巴士票服務的。

【相關報道】涉侵犯數據私隱  Google 南韓被罰近港幣 4 億

【相關報道】Google Photos 加入新功能!新版 Memories‧拼貼編輯器!

【相關報道】Google Maps 環保路線模式 拓展至法國等 40 個歐洲國家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Googl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