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 Pro 親民旗艦級攝影電話!出色成像表現吸引

| 周傳禮 | 20-09-2022 19:05 | |
OPPO Reno8 Pro 親民旗艦級攝影電話!出色成像表現吸引

OPPO Reno8 Pro 早前登場,雖然中階配置,但有旗艦級 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攝力相當突出,相片都有理想效果。不論是日拍、夜拍,甚至人像相片及微距相片,電話都有出色表現,加上不俗的效能及親民的售價,頗為吸引。

OPPO Reno8 Pro 親民旗艦級攝影電話!出色成像表現吸引

三攝相機表現出色

OPPO Reno8 Pro 採用三攝配置,分別為 50MP 標準廣角、8MP 超廣角及 2MP 微距相機,本來相機規格就未算突出,但電話採用了旗艦級 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讓中階機都有 OPPO 旗艦級的攝力,使 OPPO Reno8 Pro 的相片可媲美之前測試的  OPPO Find X5 Pro,值得一讚。

 

效能實用體驗流暢

今年  MediatTek 處理器大熟大勇,OPPO Reno8 Pro 便採用了其中的 MediaTek Dimensity 8100-Max 處理器,提供極為接近旗艦級的攝力。電話屏幕為 6.7 吋 1,080p AMOLED HDR10+ 120Hz 屏幕,加上平面兼貼邊設計,有 90% 的屏佔比,效果好出色!另 OPPO Reno8 Pro 還支援屏下指紋解鎖,4,500 mAh 電、80W 快充等配置。

外型出色時尚型格

Reno8 Pro 機身為凝光綠,加上機背採用一體成型流綫設計,將相機組與機背連成一綫,外型時尚搶眼,不會像坊間其他電話的相機模組突兀地突出,作為中階機的設計值得一讚。而且售價只要 HK$5,399,相當抵玩。

查詢:OPPO(800 900 070)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