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航空購入 30 架混能飛機 續航距離最少 200km

| 蘇家華 | 21-09-2022 14:12 | |
加拿大航空購入 30 架混能飛機 續航距離最少 200km

在航空界已有不少企業對混能飛機感興趣,甚至已經購入於機隊之中,最新一間就是加拿大航空,引進了 30 架瑞典公司 Heart Aerospace 現正開發的 ES-30 混能飛機。

加拿大航空表示,ES-30 混能飛機利用鋰離子電池供電,並配備使用可持續航空燃料的備用混合引擎,如單純以純電驅動,續航距離可達 200km,如結合以上所提的備用引擎驅動,續航距離就可延長至 400km。當中預計可載客 30 名,約於 2028 年啟航。

這次加拿大航空不只於 Heart Aerospace 購入混能飛機,還同時購入價值 US$500 萬的股權的。

【相關報道】英女王最後飛機行程   成 Flightrader24 史上最多人追蹤航班

【相關報道】Airbus 與 CFM 合作研發 零排放飛機噴射引擎

【相關報道】城大利用 3D 打印技術製造新型鈦合金 比鋼輕 40% 適合設計飛機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Global 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