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首度進軍電影市場 推 NBA 球星「字母哥」原創短片

| 蘇家華 | 22-09-2022 11:08 | |
WhatsApp 首度進軍電影市場 推 NBA 球星「字母哥」原創短片

效力密爾沃基公鹿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 是近年最具人氣的 NBA 球星,如果大家是「字母哥」球迷的話,那就要留意他即將推出的原創短片《Naija Odyssey》,而當中也是 WhatsApp 首度進軍電影市場的作品的。

講述「字母哥」故事的《Naija Odyssey》,會於 9 月 21 日在 Prime Video 首播,當中除代表 WhatsApp 進軍娛樂範疇外,也是推廣社交平台的方式之一。之所以短片主角會是「字母哥」,也鑑於他最近與 WhatsApp 簽署了代言合約。

WhatsApp 全球市場總監 Vivian Odior 指,這條短片是想講 WhatsApp 如何幫助用家擁抱多元生活,當用家需要處理人際關係、身份問題,甚至逆境時,WhatsApp 都會在這裡,幫助連繫各方。

【相關報道】【實試】WhatsApp 全新私隱設定!萬眾期待功能登場!

【相關報道】WhatsApp 官方更新登場!即睇五大新功能!

【相關報道】【實試】WhatsApp 新「管理員刪除」功能!附啟用方法!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TechCrunch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