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轉型趨普及 雲端ESG支援企業持續性

| 陳裕邦 | 19-09-2022 15:35 | |
數碼轉型趨普及  雲端ESG支援企業持續性

【e-zone 專訊】數碼轉型是任何企業都難以逃避的問題,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指出,關注此話題的不再限於 IT 部門,就連所有行政人員與管理層。目前全球企業的行政總裁都關注「混合辦公」、「數據驅動組織」、「元宇宙」與「持續性」的發展,當中每一項都與科技息息相關。

預期香港未來會出現大約 3 萬個與編程有關的職位空缺,但每年高等學府相關學科的畢業生只有數千人,該公司首席營運總監許珮雯指出,Microsoft 香港多年來亦有在大專以至中學的層面上,推動編程以至人工智能(AI)的活動與課程,除了培訓新力軍之餘亦協助業內人士轉型,以至其後都職位配對。

數碼轉型趨普及  雲端ESG支援企業持續性
許珮雯指出 Microsoft Cloud for Sustainability 的服務,能協助企業收集包括但不限碳排放在內的物聯網(IoT)資料,打破以往管理數據孤島的問題,讓機構與企業走向 Net Zero 的道路。

而針對未來 ESG 的合規需求,該公司也指出 Microsoft Cloud for Sustainability 的服務,協助企業收集包括但不限碳排放在內的物聯網(IoT)資料,打破以往管理數據孤島的問題,讓機構與企業走向 Net Zero 的道路。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