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WhatsApp 全新私隱設定!萬眾期待功能登場!

| 賴立賢 | 19-09-2022 07:09 | |
【實試】WhatsApp 全新私隱設定!萬眾期待功能登場!

實試 WhatsApp 全新私隱設定!用家對個人私隱保護的要求不斷提高,為此 WhatsApp 開始推送全新私隱設定,ezone.hk 立刻為各位實測!

WhatsApp 開始推送全新私隱設定功能,這讓用家自行選擇將自己「在線狀態」分享給那類人。不少使用 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2.22.20.12 或 WhatsApp beta for iOS 22.20.0.70 的用家,已能在「設定」>「帳戶」>「私隱」內,設定誰能看見我的「在線狀態」。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ezone.hk 使用 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 2.22.20.12 版本已能找到相關設定,設定可選擇「所有人 (Everyone)」或與「最後上線時間 (Last Seen)」設定相同,即可指定「所有人」、「我的聯絡人」、「我的聯絡人,除了...」或「沒有人」。值得留意,如設定不分享最後上線時間、上線狀態,用家也亦無法看到其他人的最後上線時間、上線狀態。

ezone.hk 實測,相關設定預設為「所有人」,故當用家上線時,其他朋友會看見用家狀態為「在線」,而當手動將設定改為「沒有人」後,其他朋友即無法查看用家的「在線狀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