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驅動冒起(下) 改革數據中心除錯維護流程

| 陳裕邦 | 17-09-2022 17:16 | |
AI驅動冒起(下)  改革數據中心除錯維護流程

【e-zone 專訊】AI-Driven Enterprise(AIDE)為 Juniper Networks 近年的主力推動功能,該公司香港及澳門系統工程師經理劉志東表示,人工智能(AI)的技術與框架早已存在,但要做到「對話化助手」(Conversational Assistant)甚至是「自動控制框架」(Self Driving Action Framework)由系統自動執行除錯與維護的流程,暫時大部分只有 Juniper Networks 才能做到。他指出目前在 Juniper Mist AI 的框架下,已能覆蓋該公司旗下大部分 Wi-Fi、網絡與 WAN 基建設備,實現經由雲端作管理與修改設定。

以往企業如需升級網絡設備,需要向廠商下單、等待出貨,直至完成送貨後才能等待技術人員上門安裝。劉志東表示在 Juniper Networks 於去年完成收購 Apstra 後,情況與速度已經大為改善,協助用戶以單一平台下,架構跨品牌的數據中心產品與自動化解決方案組合。

AI驅動冒起(下)  改革數據中心除錯維護流程
劉志東(右)指出目前在 Juniper Mist AI 的框架下,已能覆蓋該公司旗下大部分 Wi-Fi、網絡與 WAN 基建設備,實現經由雲端作管理與修改設定。旁為 Juniper Networks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家和。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