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驅動冒起(上) 主動提升Wi-Fi除錯

| 陳裕邦 | 17-09-2022 15:06 | |
AI驅動冒起(上)  主動提升Wi-Fi除錯

【e-zone 專訊】近兩年接觸客戶與架設解決方案時,必定感受到來自四方八面,跨行業與跨年齡層的數碼轉型壓力,再加上混合模式工作變得普及,用戶對服務與網絡連線的體驗要求愈來愈高,而企業亦要面對網絡自動化管理,甚至是電費上升的壓力。

Juniper Networks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家和指出,在上述數碼轉型的熱潮帶動下,過去一年該公司在針對服務供應商核心,與邊緣運算的路由器出貨情況理想,而在 AI-Driven Enterprise(AIDE)相關的市場調查中,Juniper Networks 都取得極高的分數。

AI驅動冒起(上)  主動提升Wi-Fi除錯
陳家和(左)指出在數碼轉型的熱潮帶動下,過去一年該公司在針對服務供應商核心,與邊緣運算的路由器出貨情況理想。

該公司早前搬遷到位於銅鑼灣的新辦公室後,而該處亦成為混合辦公的示範場地,過去一段時間亦協助包括捷成集團、香港國際學校與漢基國際學校等機構,鋪設新一代的網絡基建。陳家和舉例指出,AIDE 框架的其中一個優勢,為有助企業主動解決包括 Wi-Fi 在內的連線問題,令管理層可快速推動數碼轉型工作。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