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0.1 更新出爐 修復 iPhone 14 多項 Bug

| 黃俊翔 | 15-09-2022 16:26 | |
iOS 16.0.1 更新出爐 修復 iPhone 14 多項 Bug

iPhone 14 明天 (16/9) 正式出貨,相信不少人都十分期待,不過大家收到新機後不要急著正式使用,皆因蘋果已經推出 iOS 16.0.1 更新,當中涉及多個影響使用體驗的 Bug。

今次的更新,修正的問題最新要是涉及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Pro 的啟動及資料移功能,若未進行更新而執行上述動作,有機會出現錯誤及無法完成。此外,另一個問題是 iPhone 14 Pro Max 在橫向瀏覽或拍攝相片時,預覽的相片有機會出現模糊,雖然真正拍攝記錄的相片並不會有問題。最後一個對用戶影響較小的錯誤,是涉及企業用戶的身份認證功能。

由於今次的問題涉及資料轉移,因此建議大家在收到新機時,在啟動後跳過所有設定步驟,並進入系統設定內,先將 iOS 進行更新,然後才輸入 Apple ID,以及將資料從舊機或 iCloud 轉移,以免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