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定位中立 Kyndryl尋覓新增長動力

| 陳裕邦 | 15-09-2022 08:55 | |
強調定位中立  Kyndryl尋覓新增長動力

【e-zone 專訊】去年 11 月起由 IBM 分拆的 Kyndryl,目前以支援關鍵應用(Mission critical)方案為主線業務,當中更包括金融業非常依靠的大型機器(Mainframe)的維護服務,對於現時社會正常運作十分重要,也目前全球相關市場多於一半的市佔率。

該公司香港總經理林世青指出,目前市場上大部分包括 AWS 與 Azure 在內的大型雲端服務供應商(Cloud Hyperscalers),雖然能夠迅速架設解決方案與 IT 服務,但是對於傳統平台(Legacy system)的串聯與支援能力都有不足。他表示 Kyndryl 為定位中立的科技廠商,無論人手安排與專業資格方面,都能應付大部分主流科技與雲端平台的標準,不會如兩年前只側重於個別科技品牌。

強調定位中立  Kyndryl尋覓新增長動力
林世青指出,目前市場上大部分包括 AWS 與 Azure 在內的大型雲端服務供應商,雖然能夠迅速架設解決方案與 IT 服務,但對於傳統平台(Legacy system)的串聯與支援能力都有不足。

他認為在分拆之後,Kyndryl 有更大的營運自由度,也可與其他科技廠商建立合作關係,亦能把服務擴展至中小型規模的客戶,但會持續追求較高的利潤比率。林世青透露接近 100% 的舊客已成功由 IBM 過渡至 Kyndryl,團隊也持續推進包括金融服務業與物流業的應用現代化(Application Modernization)的工作,他強調在這類相對具規模的企業科技,需要同時達至包括容器(Container)與 DevOps 等軟硬件以至企業文化的革新,才能夠有效推動全面創新。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