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測試超級 SIM 卡號碼標記功能 跟垃圾來電講再見

| 蘇家華 | 13-09-2022 10:09 | |
中國移動測試超級 SIM 卡號碼標記功能 跟垃圾來電講再見

現時如果用家想攔截垃圾來電的話,通常會使用小熊來電等第 3 方手機 app,但國內中國移動日後就會提供超級 SIM 卡號碼標記功能,在不用其他手機 app 的情況下都可 block 不相關的來電。而相關功能在最近就開放測試。

國內中國移動日後提供的超級 SIM 卡號碼標記功能,是當用家接到垃圾來電後,就可將之標註起來。假如有多位用家標註同一電話號碼,那麼品牌就會將之納入重點關注之列。另外,用家還可進入個人參與標記信息查詢頁面,查看所標註號碼、標記之數,甚至可看到品牌會怎樣處理該號碼等。

現時國內中國移動開放有關功能測試,如為超級 SIM 卡用戶是持有 3.0 版本以上的卡種,並開通高頻業務即可參加。值得一提的提該功能目前只支援 OPPO、vivo、小米等品牌手機。

【相關報道】中國移動發布 6G 白皮書 比 5G 快 100 倍!1 秒下載 10 部影片

【相關報道】全球寬頻網速測試結果出爐 澳門世界第一

【相關報道】華為稱全面邁向 5.5G 時代 網速 10Gbps 無處不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IT 之家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