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為防商標被搶 派員秘註iPhone 14 Pro動態島

| 陳裕邦 | 11-09-2022 08:07 | |
Apple為防商標被搶   派員秘註iPhone 14 Pro動態島

【e-zone 專訊】iPhone 14 發布會中最驚喜之作,大概是 iPhone 14 Pro 高階機種終於放棄多年來「瀏海」設計,名稱最終不是大家傳了一整年的「藥丸屏」,而是正名為「動態島(Dynamic Island)」的開孔屏設計。

原來這個名字不走漏半點風聲,甚至是成功在全球各地成功把「動態島(Dynamic Island)」的商標註冊,關鍵在於三個字:牙買加。Bloomberg 知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早前於 Twitter 透露,Apple 曾在今年 7 月 12 日秘密派員到牙買加註冊有關商標,原因是當地的申請流程必須要紙本進行,也不會開放作網上查詢,因此完全符合 Apple 的保密要求。

在完成全球第一個商標註冊後,合法性自然有保障,目前「動態島」的眼字已在歐洲與香港,以至新西蘭等國家與地區成功提交商標註冊申請,相信未來其他廠商都可以借鏡,以免心儀名字被無恥之徒搶註。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