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推數碼美金 有可能在數日後公布

| 黃俊翔 | 09-09-2022 18:00 | |
傳言推數碼美金 有可能在數日後公布

在美國一直有傳言,財政部將推行嚴格的加密幣規管,促使 Bitcoin 近期價格下跌。近日有華爾街的消息傳出,美國可能會推展數碼美金,而政府認為是符合國家利益,而政府內部正進行激烈的討論。

據 CoinDesk 報道,有知情人士稱美國國會將就批准聯儲局製作數碼美金 (CBDC) 進行討論,而財政部將會為此事提供建議。此消息正好就在 Future of Money 報告發表前傳出,而消息指該報告內包含 CBDC 的內容。美國金融界一直對此持保留態度,認為會對銀行業造成前所未有的衝擊。

早在今年 3 月,美國總統拜登便簽署一項行政命令,要求政府各部門就加密幣提供建議,很可能會在即將發表的 Future of Money 出現線索。目前,美元持續走強,匯率不段創下新高。雖然聯備局及財政部目前均未有置評,但聯備局主席鮑威爾一再表示,若未得到國會及政府支持,當局不可能獨自行動。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 CoinDes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