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必有得炒? 先達:炒到 iPhone 15 都有得炒

| 黃俊翔 | 09-09-2022 12:57 | |
 iPhone 14 必有得炒? 先達:炒到 iPhone 15 都有得炒

iPhone 14 有冇得炒是「果農」關心的問題,過去兩、三代 iPhone,炒賣風氣已大不如前。不過,今次 iPhone 14 推出後,先達的手機店卻非常看好炒賣前景,直言炒到 iPhone 15 推出仍有得炒。

今次 ezone.hk 訪問從事 iPhone 出口業務多年的萬通數碼,負責人波哥指,由於匯率的優勢,令港版及日本相對其他國家版本便宜,而且是設有雙 nano SIM 卡槽,因此他收到的出口訂單已經講明要求港版,需求明顯較過去兩、三年旺盛。美版雖然最便宜,但因只支援 esim,中國內地 4 家電訊商已表明未有計劃提供 esim,意味著中國內地用戶將不可使用美版水貨,除非使用境外電訊商提供 esim 並於中國內地使用漫遊服務。

至於炒賣的熱門型號方面,波哥指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整體上更像升級版,CPU 仍是 iPhone 13 所用的 A15,沒有太大優勢,以炒賣角度而言並沒有 iPhone 14 Pro 系列佳,以 6.7" 的 iPhone Plus 較好。他預期炒賣會集中在 iPhone 14 Pro 系列,估計果農每部最差情況都有一、兩千元水位,但具體價格仍要等待出口訂單價格,以及蘋果的供貨情況而定。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