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專用 Apple Watch Ultra賣港幣6399

| 陳裕邦 | 08-09-2022 12:45 | |
極限運動專用  Apple Watch Ultra賣港幣6399

今年蘋果發佈會最出奇不意的驚喜,必定要數到 Apple Watch Ultra。這個在 Apple Watch 系列內的新成員專為極限運動而設,有別於 Apple Watch Series 8 與 SE 二代,Watch Ultra 只設單一版本,售價一律為港幣 6,399。

Apple Watch Ultra 配備 49 毫米太空級鈦金屬錶殼,同時設平面藍寶石玻璃錶面,已獲MIL-STD-810H 標準認證,簡單來說,可能是有史以「硬淨」的 Apple Watch,其 Retina 顯示器,比其他 Apple Watch 顯示器光亮兩倍,在正常情況下電池使用時間達到 36 小時,假如採用低耗電設定,電池壽命更加可以延長至 60 小時,進行長時間的馬拉松與爬山活動也沒有問題。

極限運動專用  Apple Watch Ultra賣港幣6399
產品設有橙色的「動作」按鈕,即使戴著較厚的手套也能使用。用戶可以自定按鈕的功能,快速開始包括「體能訓練」、 「指南針航點」與「回溯」等功能。

這個為極限運動而設的產品,與其他 Apple Watch 的在不同之處是設有橙色的「動作」按鈕,即使戴著較厚的手套也能使用。用戶可以自定按鈕的功能,快速開始包括「體能訓練」、 「指南針航點」與「回溯」等功能。其中「回溯」功能則可利用 GPS 數據,依照用户曾經去過的地方描繪出路線,可於用户不慎迷路或迷失方向,並需要幫助原路折返時派上用場。 Apple Watch Ultra 亦加入 L5 頻率,增加 GPS 準確度。

另一方面,Apple Watch Ultra 亦配備三個內置咪高風,以適應性波束形成演算法利用咪高風收錄音訊的同時,減低周圍環境的背景聲音,在極端環境都能清晰通話。

極限運動專用  Apple Watch Ultra賣港幣6399
Apple 選擇與 Huish Outdoors 合作,在今年較後時間推出《Oceanic+》,屆時只要一錶在手,即可運用 Bühlmann 減壓演算法,提供潛水計劃、易讀的潛水數據、視覺和觸覺警號、免減壓極限時間、升水速度及安全停留時間。

Apple Watch Ultra 的另一個主要目標客群,就是喜愛休閒潛水活動的用戶。這新手錶獲得 WR100 標準,同時可顯示潛水深度與水溫。今次 Apple 也選擇與 Huish Outdoors 合作,在 今年較後時間推出《Oceanic+》,屆時只要一錶在手,即可運用 Bühlmann 減壓演算法,提供潛水計劃、易讀的潛水數據、視覺和觸覺警號、免減壓極限時間、升水速度及安全停留時間。

極限運動專用  Apple Watch Ultra賣港幣6399
由於 Apple Watch Ultra 只設單一版本,用戶能選擇的只有錶帶,此智能手錶提供三款選擇,分別為越野手環、登峰手環和海洋錶帶。

由於 Apple Watch Ultra 只設單一版本,用戶能選擇的只有錶帶,此智能手錶提供三款選擇,分別為越野手環、登峰手環和海洋錶帶。該產品在今日起接受預訂,亦於 9 月 23 日起開始發售。 

按此直接進入 Apple 官網購買 Apple Watch Ultra

極限運動專用  Apple Watch Ultra賣港幣6399
Apple Watch Ultra 為目前最高階版本的產品,Series 8 的新功能基本上全部擁有。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