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30 秒廣告串蘋果 力數 iPhone 不及之處

| 黃俊翔 | 07-09-2022 02:36 | |
Samsung 30 秒廣告串蘋果 力數 iPhone 不及之處

隨著 iPhone 14 即將,不少人都在期待著各式各樣的新功能,不過向來 Apple 都不是以硬件規格作為最大賣點。對此,Samsung 日前便特意刊出廣告片贈興,力數 iPhone 不及之處。

在 Samsung 美國的 Youtube 上,日前有一段全新 30 秒 廣告,表面上是推廣 Galaxy S22 Ultra 及 Galaxy Z Flip 4,但實質便是向 iPhone 作出挑釁,並在廣告開端直言「你是否在期待蘋果的新發布會?」隨後,廣告中便稱最高拍攝像素的智能手機將會在別人手上,別人能拍攝月球畫面所獲得的社交帳戶點讚也不會是你的,因為這已在 Galaxy 手機上,而不會在 iPhone 出現。

在規格上,最新的 Samsung 旗艦機 Galaxy S22 Ultra 及 Galaxy Z Flip 4,其鏡頭像素已經達 1 億 800 萬像素,亦配備 100 倍數碼變焦,似乎在規格上 iPhone 14 不會跳級至此水平。Samsung 在 iPhone 發表前,拍片串咀並非新鮮事,在 2017 年 iPhone X 推出前,便曾取笑瀏海屏幕設計及取消 3.5mm 耳機接口。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Samsung U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