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來電殺出香港 宣佈支援澳門及英國

| 黃俊翔 | 06-09-2022 18:55 | |
小熊來電殺出香港 宣佈支援澳門及英國

以本港研發的 Apps 而言,小熊來電通知可謂最多人使用的程式之一,可為用戶攔截大量的推銷、廣告及詐騙電話。隨著有不少人移民,開發團隊日前宣佈,程式將支援英國及澳門地區。

小熊來電開發團隊在 Facebook 專頁稱,「這幾年小熊來電陸續收到用戶詢問在英國能否使用,小熊所使用的資料庫 HKJunkCall 也發現來自英國的號碼回報數量持續增長,HKJunkCall 進而對資料進行分析、提供英國版本的資料庫。」相信今次是收集到足夠數量的回報,讓程式能覆蓋英國及澳門。

不過,團隊亦指出,「App 的運作相當仰賴資料庫,若用戶或周邊親友身在英國,請協助回報資料。除了舉報推銷或詐騙騷擾電話之外,單位機構、商家等重要電話資訊皆能回報。」這類程式無疑能為用戶阻隔不少垃圾來電,但要完全杜絕詐騙電話是不可能,用戶仍要自己提高警覺,遇上可疑來電應該向有關機構核實身份。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