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調查指逾半 Tesla 車主想轉買 Apple Car 26% 消費者表示肯定考慮使用

| 蘇家華 | 07-09-2022 17:38 | |
美國調查指逾半 Tesla 車主想轉買 Apple Car 26% 消費者表示肯定考慮使用

Apple Car 現階後尚是傳聞 Apple 會研發的產品,有關此車的細節的確未有任何公布。雖然如此,但美國 Strategic Vision 所做出的調查,就提到有超過一半的 Tesla 車主,在之後是想轉買 Apple Car,另外更有 26% 消費者是肯定會考慮使用 Apple Car 的。

美國 Strategic Vision 公布的調查結果,是針對新車買家而設。CEO Alexander Edwards 表示,從是次調查發現有 26% 消費者表示未來肯定會考慮使用 Apple Car,僅次於選購豐田 Toyota(38%)和本田 Honda(32%)車款,另外有超過 50% 的 Tesla 車主是會絕對考慮未來的 Apple Car,比率比其他品牌的車主為高。至於其他跟這次調查結果有關的有趣數據,就是有 24% 消費者會以「我喜歡它」作為對汽車質素高低的要素之一,另外有 34% 消費者會對不存在的車輛抱以謹慎態度,不會輕易斷定自己日後會否有興趣選購。

【相關報道】Apple Car 開發全面加速!前林寶堅尼研發部高層加盟!

【相關報道】Apple Car 開發團隊解散!2025 年開始生產無望?!

【相關報道】【WWDC 22】全新 CarPlay 超進化 「Apple Car」真正最終形態?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AppleInside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