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企業新日常 提升本地資訊保安意識

| 陳裕邦 | 06-09-2022 11:27 | |
踏進企業新日常  提升本地資訊保安意識

【e-zone 專訊】去年曾因為疫情而改為網上舉辦的資訊保安高峰會(IS Summit),本年終於返回實體會議設定。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主席陳祖恒指出,大部分企業都有基本的保安措施,但在踏入新日常以至 Web 3.0 的發展階段,加強個人資料與網絡保護已變得更為重要,而生產力局也已在多個層面,致力提升本地企業的相關意識。

本年度的 IS Summit 吸引多間本地與海外廠商參與,除了今明兩日(9 月 6 日至 7 日)於會展舉辦的會議之外,主辦單位生產力局亦會在 9 月下旬至 12 月間,舉辦 9 場技術研討會,讓業界人士了解最新的網絡保安相關知識與解決方案。詳情可參閱以下網址:https://www.issummit.org/about-is-summit/index.html

踏進企業新日常  提升本地資訊保安意識
陳祖恒指出大部分企業都有基本的保安措施,但在踏入新日常發展階段,加強個人資料與網絡保護已變得更為重要。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