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未來將不設 SIM 槽 最早或在 iPhone 14 出現

| 黃俊翔 | 05-09-2022 17:28 | |
 iPhone 未來將不設 SIM 槽 最早或在 iPhone 14 出現

早在 7 月時,已有消息傳出部份版本的的 iPhone 14,可能不再設有實體 SIM 槽,只會提供 eSIM,好處是能提升防水表現,但對於不少國家的用戶可能會不太方便。彭博社的知名蘋果爆料記者 Mark Gurman,最新證實此消息。

根據 Mark Gurman 在「Power On」專欄上爆料,蘋果的確有意力推 eSIM,而電訊商亦樂於推行 eSIM,因此有可能在部份即將推出的 iPhone 14 身上,會首次出現不設 SIM 槽的機款。不過,他亦保守地補充,或者不設 SIM 槽的機型,會留待下代才正式出現。不過,對於部份地區,Apple 依然會提供實體 SIM 卡版本的 iPhone,皆因在不少國家 eSIM 仍未普及。

在香港用戶要轉台可謂輕而易舉,不過在歐美國家,有時在用戶所處之地,距離電訊商的門市有相當距離,而等待電訊商寄送又要花一定時間,因此 eSIM 對這些用戶是非常方便的選擇。此外,在 iPhone 不設記憶卡槽的情況下,取消 SIM 卡插槽能進一步將機身密封,有助於提升防水性能,長遠而言消 SIM 槽是鐵定的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