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4 Pro 加入 AlwaysOn 屏幕 為補電池消耗將增大容量

| 黃俊翔 | 05-09-2022 02:30 | |
傳 iPhone 14 Pro 加入 AlwaysOn 屏幕 為補電池消耗將增大容量

iPhone 14 幾乎鐵定在 9 月 7 日登場,越來越多可新功能的消息曝光,最新消息指 iPhone 14 有望加入 AlwaysOn 屏幕,待機時可顯示重要資訊。

今次爆料的是一直相當可算的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他被稱最可靠的蘋果爆料人。Mark Gurman 在網誌中指,iPhone 14 Pro 系列,包括 Pro Max 的電池容量及體積較以往為大,很大機會是為補償 AlwaysOn 屏幕帶來的額外電池消耗,而這兩款產品的外形整體上會較以往略大。

在早前的 Apple Watch 第 5 代,蘋果已將 AlwaysOn 屏幕加入產品,因此今次的推測合理性很高,此外在 iOS 16 中,已有開發者發現在銷機畫面程式碼上略有改變,完全符合此說法。此外,有消息指今次 iPhone 14 將使用新版 OLED 屏幕,在 AlwaysOn 模式下更新率可降至 1Hz,使用時功耗相當低,對續航力理應影響不大。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 Mark Gurman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