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22】LG Styler ShoeCase 智能鞋櫃備展示及清潔功能 波鞋愛好者必備!

| 蘇家華 | 03-09-2022 16:09 | |
【IFA 2022】LG Styler ShoeCase 智能鞋櫃備展示及清潔功能 波鞋愛好者必備!

在今年舉行的德國 IFA 消費電子展,LG 不只得電視產品是引人注目,家電產品都一樣值得一提。品牌最新展出的家電是可謂波鞋愛好者必備的 Styler ShoeCase 智能鞋櫃,事關當中除備透明面板,方便大家 show off 愛鞋外,還內置 TrueSteam 蒸氣清潔功能,透過多組可移動噴嘴來清潔鞋面,使其常保潔淨。

LG Styler ShoeCase 智能鞋櫃看似是鞋盒跟小衣櫃的混合體,當中備有透明面板和 360 度旋轉轉盤,方便大家在家中展示心愛球鞋,亦採用模組化設計,最多可以把 4 個智能鞋櫃叠放,適合家居空間有限的朋友便用。但其實這款智能鞋櫃不只得展示功能這麼簡單,產品內裡就配備 TrueSteam 蒸氣清潔功能,透過多組可移動噴嘴來清潔鞋面,懂得因應不同鞋子物料,如皮革、絨面和運動鞋等進行不同清潔處理。另外,產品還透過 Zeo-Dry 過濾器的沸石吸水特性,幫助吸收鞋身水分,以及去除鞋上異味。值得一提的是其操作分貝只是低至 35dB,可於 37 分鐘內處理最多 4 對鞋子。

日後用家可以 LG ThinQ app 盡看 Styler ShoeCase 一系列功能。品牌亦提之後或與不同廠商合作,為鞋類護理加添新功能,並將於 ThinQ app 的升級中心提供。

【相關報道】亞馬遜推 AR 手機試鞋功能 虛擬穿 Adidas‧New Balance 等波鞋

【相關報道】炒鞋風潮伸延到元宇宙 限量 NIKE Dunk NFT 版炒至 58 萬美元

【相關報道】掃地機械人遇狗屎塗滿全屋 主人花兩小時清潔臭味仍不散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L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