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機上用 AirDrop 亂傳不雅相 機長:立即停止否則調頭

| 黃俊翔 | 03-09-2022 02:35 | |
乘客機上用 AirDrop 亂傳不雅相 機長:立即停止否則調頭

AirDrop 是 Apple 產品非常方便的功能,在 iPhone、iPad、MacBook 間,可與附近的人即時高速互傳檔案,但間中都會有濫用的情況,用戶會接收到來歷不明的人傳來圖片或訊息。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道,一名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乘客,在 Tiktok 上載一段機長威脅要調頭的廣播,短短一、兩日吸引超過 200 萬點擊。事發的航班是由休斯頓飛往墨西哥卡波聖盧卡,在起飛前一名乘客不斷透過 AirDrop,向全機包括機長在內的人發送不雅照片。

據乘客 Teighlor Marsalis 拍攝的片段,機長收到相關照片及機組人員報告後,決定作出廣播,大意是指「若果大家繼續傳送不雅照片,將會把飛機調頭返回原來的閘口,所有人需要落機,而警方將會介入調查,你的假期將會被毀。希望所有人合作,不要再用 AirDrop,不要再傳送不雅照,一起前往目的地吧!」最後,發照片者的確停止了相關行為。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