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維持第五位 香港企業數碼靈活度改善

| 陳裕邦 | 31-08-2022 17:15 | |
亞太區維持第五位  香港企業數碼靈活度改善

【e-zone 專訊】企業面對內部營運與外部客戶需求,都要踏上數碼轉型的科技道路。Workday 大中華區總經理湛致遠指出,在科技應用以外,企業文化與人才能力都十分重要,數碼靈活度的提升亦有助推動更高層次的數碼轉型。

該公司早前與市場調查機構 IDC 聯合進行的調查,指出無論是亞太與香港區的企業,在過去兩年間的數碼靈活度指數都有進步。其中香港在區內名次依然維持第 5 名,頭四名依次序為澳洲、新加坡、紐西蘭與南韓。

亞太區維持第五位  香港企業數碼靈活度改善
湛致遠指出在科技應用以外,企業文化與人才能力都十分重要,數碼靈活度的提升亦有助推動更高層次的數碼轉型。

他指出在過去一段時間,本地企業對相關科技投資的態度開放。同時考慮到在疫情後,不同企業的工作流程有所改變,該報告亦指出有 69% 受訪者的人力資源與財務系統各自獨立而不互通,都會對進一步推動的數碼轉型帶來阻力。湛致遠指出在人力資源、科技與財務管理的範疇上,都有能力作更深度的整合,他強調企業內對相關的提升要設立路線圖,亦建議融入包括自動化科技元素,減少人力與人手操作的壓力,令員工能夠享受數碼化工作流程,甚至達至技能提升。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