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角拍攝表現升級 iPhone14 Pro鏡頭成本漲七成

| 陳裕邦 | 30-08-2022 17:01 | |
廣角拍攝表現升級  iPhone14 Pro鏡頭成本漲七成

【e-zone 專訊】尚有大約一星期,理論上今年蘋果的旗艦手機 iPhone 14 系列將會正式登場。作為「星級蘋果專員」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繼續在 Twitter 上「分析」各項可能出現的更新。

他最新提出的「預測」,就是 iPhone 14 Pro 的兩個機款,即 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 將會把廣角鏡頭,由 iPhone 13 Pro 的 1.0µm 規格升級至 1.4µm,後者也是三星(Samsung)旗艦手機在近年一直沿用的規格。郭明錤透露今次升級對 iPhone 14 Pro 所採用的影像感測器(CIS)、音圈馬達(VCM)與、相機模組(CCM)的成本影響較大,依次序的成本單價漲幅為 70%、45% 與 40%,而預計採用 1.4µm 的鏡頭,能夠提升在弱光環境下的拍攝表現。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