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固網‧流動網絡 革新數碼轉型創商機

| | 31-08-2022 00:00 | |
結合固網‧流動網絡 革新數碼轉型創商機

香港電訊作為香港領先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和數碼解決方案供應商,一直堅守承諾為本地企業優質服務。憑藉豐富固網及流動通訊整合、系統集成及託管式服務的經驗,並運用 5G、人工智能、雲端及物聯網等新興科技,成功協助大小企業加快數碼轉型。今年更蟬聯「e- 世代品牌大獎」兩大獎項,盡顯實力。

 

得獎感言

過去一年, 各行企業的營運模式急速轉變。香港電訊(HKT)一直緊貼市場,憑著全方位的專業知識及創科智慧,為大小企業提供先進 ICT 方案,以及更全面的遙距辦公方案及支援,切合不同行業需要,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香港電訊很榮幸連續多年獲得市場與評審認同,我們會繼續全心全意服務香港大小企業及公型機構,提供無間斷網絡服務及多元數碼轉型方案,從容回應企業所需,為客戶守護業務。

 

元宇宙的時代即將來臨,在數碼主宰的新時代,網絡發展急速改變,各行企業營商策略及工作模式必須加快數碼轉型。香港電訊緊貼環球科技脈搏,憑藉完善網絡基建,並善用創新數碼科技,企業提供先進的端對端整合數碼方案及全天候支援服務,讓企業積極部署營運策略及成功數碼轉型,在充滿挑戰的市場下更勝從前。

 

結合固網‧流動網絡 革新數碼轉型創商機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陳紀新

 

固網流動合一優勢 無間斷安全網絡

香港電訊商業寬頻的網絡基建龐大穩妥,本地光纖網絡共長達 2,401,177公里,並採用「光纖到辦公室」技術,提供高達1000M 的極速寬頻服務。由於擁有覆蓋全港的專屬網絡,而且機樓數量繁多,除有利網絡分流及維持網速,亦確保穩健可靠的上下載速度,達致「上下載對等頻寬」。商業寬頻網絡獨家配備「5A網絡安全保障」,多重網絡安全保護有效防止及阻截勒索軟件、惡意程式及偽冒網站的威脅,提升客戶安全可靠的網絡體驗。

 

憑藉雙網兼備的優勢,商業寬頻網絡配合貫通全港的 5G 流動網絡,讓企業體驗真正「固網•流動合一」的超高速及低時延網絡體驗,員工利用手機或電腦都能隨時遙距辦公、管理營銷業務及協作,達致業務營運新模式。香港電訊多年來堅守 24×7 全天候網絡監測,遍佈全港各區超過 3,000 名的前線技術人員隨時候命,支援日常現場安裝或遙距服務,旗下 24×7 熱線服務從未間斷,確保企業商業服務運作暢順。

 

結合固網‧流動網絡 革新數碼轉型創商機
香港電訊具備「固網•流動合一」的雙網優勢,讓企業體驗超高速及低時延網絡體驗。

 

了解更多:https://www.hkt-enterprise.com/tc

 

Info by 香港電訊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