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用心建網覆蓋廣 智能分析按需管理

| | 30-08-2022 00:00 | |
SmarTone 用心建網覆蓋廣 智能分析按需管理

Smart Phone 是近年最普及的電子產品,連線上網後為用家帶來無限可能,故選擇接收最穩定的網絡商將可最大程度地提升使用體驗。SmarTone特別重視每一位客戶上網的整體體驗,不斷投資數碼基建,為全城建立最好的網絡體驗,加上搭配最新的 AI 人工智能系統管理網絡資源,成功贏得「最佳手機網絡」。

 

得獎感言

SmarTone 很榮幸獲得《e-zone》主辦「e 世代品牌大獎2022」的「最佳手機網絡」。一直以來,SmarTone 本著「以心建網」的理念,為用戶帶來全港 No.1 的 5G 網絡*。SmarTone 5G 全港覆蓋至廣^,人均頻譜資源全港最多#。未來 SmarTone 繼續將最好的網絡體驗帶給全港客戶,並致力推動香港的 5G 及智慧城市的發展。

 

用心策劃 嚴選發射站提供最佳訊號

SmarTone 明白發射站位置最重要,不但用心嚴選位置,更會翻山越嶺;不惜工本由地面搭棚至高地,甚至在機械未能到達的位置使用人手安裝,務求在最佳位置安裝發射站,令客戶享用到至佳的網絡體驗。

 

SmarTone 用心建網覆蓋廣 智能分析按需管理
SmarTone 嚴選發射站選址,務求令用戶接受到良好訊號!

 

定期嚴密測試 持續穩定流暢的網絡體驗

SmarTone 會在全港不同熱門地點,如港鐵站等,以各種熱門應用程式進行定期網速測試,確保用戶得到持續穩定流暢的體驗。團隊亦會每天到偏遠地方如島嶼補給能源,以維持發電機 運作,確保偏遠地區的用戶無時無刻享有至優質的網絡覆蓋。SmarTone 安裝發射站時亦會考慮環保因素,捨棄舊式安裝冷氣的方法,確保用家使用 5G 網絡時亦能做到節能減碳,保護環境。

 

SmarTone 用心建網覆蓋廣 智能分析按需管理
SmarTone 會定期於不同熱點以各種熱門應用程式進行測試,令用戶可享更穩定流暢的網絡體驗。

 

 

智能管理 有效分配網絡資源

為保持至佳 5G 網絡質素,SmarTone 特別引進了 AI 智能及大數據分析技術,利用實時網絡流動動態系統,監測全港主要地方的網絡流量,包括港鐵、大型商場、隧道、主要商業區,以及高速公路等,即時將網絡資源妥善分配,確保用戶在不同區域、時段,均有優質的使用體驗。

 

SmarTone 用心建網覆蓋廣 智能分析按需管理
為了保持用戶網絡快速順暢,SmarTone 運用實時網絡流動動態監測全港網絡流量,更有效分配網絡資源。

 

 

 

強大 5G 網絡 提供良好及全面的網絡覆蓋

SmarTone 一直追求為用戶帶來最好的使用體驗,其 5G 覆蓋全港至廣^,並不斷增設更多訊號發射站,同時推出周全服務計劃,突破傳統應用,為用戶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

 

*基於 SmarTone 委托 Nuance Tree 市場研究公司於 2020 年 7 月至 9 月透過網上及街頭訪問 771 位後付流動服務用戶之調查結果。

^基於本公司於 2022 年 5 月 4 日進行之路測結果。

#SmarTone 及本港其他 3 間 5G 服務供應商之客戶數目是參考 2021 年 6 月 25 日

所發佈之新聞稿,以及 6 月 30 日所發佈之最新業績報告。人均可用頻譜是根據各

網絡商頻譜總量除以客戶總數而得。詳情請瀏覽 https://5g.smartone.com/tc/5G/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